蚵ㄚ煎不加蚵ㄚ之鹿港行~~端午這天不是說要去田尾賞花+員林爬酒店打工山+吃鵝肉~怎嚜變行程囉?吼~我的腳要鐵腿囉~端午節這天鹿港人酒店兼職還挺多的~大家都要來看划龍舟~我跟黏t.媽.弟四個人騎著鐵馬浩房屋貸款浩蕩蕩的往鹿港邁進~這天天氣還不錯~很陰涼~害我ㄧ度還以為回代償來會淋成落湯雞~還好多慮囉~11點半出發~刻意繞遠路~到鹿港都快信用卡代償下午兩點囉~逛了鹿港街頭.龍山寺~吃了烤小卷.蚵ㄚ煎.蚵嗲.蚵ㄚseo湯.....這些必點食物~買了一大包蕃薯餅~離開鹿港回到家也下午關鍵字廣告五點多囉~這天騎了快四小時的鐵馬~加油~我的腿~我還要環島勒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情趣用品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e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