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想-預備是不是所有結婚的女性或男性很多時候不能當自己可是真理讓人得著自由連自己思考想想未來的時間都沒有不管到房屋出租哪裡都要報備即便已經說明會幹麻了ex:買個飲料..睡覺挖耳朵總行吧..很癢ㄋㄟ~~這樣可以學習順服的功課...加逃走的功課..覺售屋網得身上好多家所不知道是哪個家活這樣的限制讓我心靈受限..求神斷開..連創作讀書讓自己在專業方面更提升陪伴家人陪伴朋友都賣房子沒辦法了最重要的就是獨處安靜也不行了時時刻刻24小時都想家人們好嗎要趕快生小孩這一類的似乎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想要趕新成屋快成就的我想要的只是給孩子們很棒的幸福讓我也很快樂陪他們玩打球等等這一類的讓我成就我母親曾給我的幸福因為不是這麼容房屋買賣易我常覺得我的pucca常常都待在家裡面只有禮拜六和休息時間才會帶出去玩我最喜歡看他笑的時候很快樂~但我知道我本身過敏體找房子質會生病所以一定要他很乾淨我才帶出去玩所以養孩子是要計畫的事要很多年前就要預備的.....但是其實婚姻也是很幸福的~~表示土地買賣別人在乎你愛你花時間在你身上要好好珍惜~good man very 少但重點還是期待可以一個人當自己~當自己是很快樂的~~這樣寫..會酒店經紀不會傷害人押...即便在婚姻當中我們貞的沒有辦法成為別人也不可能變成別人因為最美的部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互相學習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e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