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不通我們出國了, 一群人在櫥窗外觀望了很久,確定要買的東西後關鍵字行銷...走進店裡一陣東張西望...後我就大聲的對著店員:Can u follow 永慶房屋me..?然後轉身向外面走去店員: 同學們: )))))))))))))笑翻了,因為酒肉朋友看到店員的表情我還很認真的走我的....都沒發現這些人的反應...(事酒店經紀後我想...這..這..一點也不好笑啊)店員還是跟了出來,我指著櫥窗的小型辦公室某樣東西...告訴她我要買這樣因為言語不逍,比手畫腳,唉,丟臉哪後來小額信貸店員用標準的閩南話問我台灣來的囝哪,妳愛買蝦米啦???年輕的歲月總會場佈置是會在無聊時想起就因為當時的無聊才造就了許多可以回憶的事情可惜網路行銷那時的熱情與勇氣在時間的衝擊中已經慢慢逝去至今所剩無幾就像一張ARMANI張泛黃的照片只能當成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嘆息當初沒留下更多的瘋狂更售屋網多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e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