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今天又看到爸 媽又在吵架ㄌ 每次都為ㄌㄧ點是就在吵  真ㄉ很房屋買賣煩! 每次一吵架就是我和我弟倒楣ㄌ! 不是我無緣無故被罵  就是我弟情趣用品必無緣無故被打 要不然就是我爸一出門 2 3天才回來 而我媽也不管 開幕活動就連我弟ㄉ上下課都是我去接送 有一天我弟問我:姐姐你到底是姐姐還是媽媽? 租房子我傻眼ㄌ! 我不知道怎ㄇ回答他? 就連我自己也想知道我到底是姐姐還是媽媽? 賣屋 我真ㄉ快受不了ㄌ! 一天到晚就說要離婚 真ㄉ很煩! 要離婚ㄉ話就快一點阿! 網路行銷 不要拖拖拉拉ㄉ! 以前他們每次一說到要離婚  我就會說:忍耐一下ㄅ! 新成屋 現在一說到要離婚 我會說:好ㄚ!什ㄇ時候離婚 我去買離婚協議書 他們就小額信貸不說話ㄌ 既然當初要決定結婚 現在就別說離婚阿!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e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